Hydeto10969秀

OORer,努力健身攒钱去现场的穷狗
MIGHTY LONG FALLLLLLLLLLLLLLL

花对蝴蝶的心事毫不知情(一)

  海仿佛真的很在乎所有的那副姿态,总能让姚尹心生冷意。她记得那个时候,海浪缠绵不休的前后抚摸着那条通体全白的鱼,十分不舍的来回扯拽那具尸体,就好像是真的很不舍。但最终,海不出意外得毅然决然地将它丢弃在了烫人的干沙上。然后她看着海浪搅浑浅海,感受着海水在退回的时候,将脚下的沙子一粒一粒抽尽。
  那样的感觉给人一种无法言表的无力,一种即将失衡的恐慌。海水打湿的裤脚让膝盖感受到了违和的冷,照在背上的阳光反而给了自己火辣辣的平静。她总觉得在毫无安静可言的,却也并不汹涌的海面上看到了一朵红色的花。距离有些远,就像是太阳特意在那里投下不一样的光线一般。
  “是阳光吧。”姚尹这样想着。然后一幅奇特的景象让她终生难忘:黑蓝交错的蝴蝶与其说是发着光,不如实打实的说是一边在飞,一边从身上掉下亮蓝色的粉。它毫无顾忌一般冲上海面,宽大的翅膀扇动着,显得病弱无力。然后一个浪打来,水溅到了脸上,尹才恍觉自己随着那只蝴蝶,走到了齐腰深的地方。
  倒是意外地没有心慌。
  而花还在很远的地方。
  摇了摇头,姚尹捧起了一把海水,让它们把那只蝴蝶按在了海中。
  她想着,海啊,这可是你要的缱绻。你觉得蝴蝶知道你会把所有扔回沙滩吗?明明只要等你做完那副惺惺之态,那朵花就能回到岸上?它倒是毅然决然的奔向了你了。那朵花是你抢走的它的情人?
  “哈哈...”不知所谓的,姚尹笑出了声。但突然间她感觉到脸上一阵温润。是海水吧,她想。用沾着海水的手胡乱的摸了一把双眼,恶狠狠的舔了一口。啊,是咸的,她想。果然是海水没错。
  有些气愤地一步步挪回海滩,在他人不明所以的眼光中就那样立在湿沙上。她等待着海将花的残骸和蝴蝶的尸体抛回海岸。
  浑身都在滴水。单薄的身体打起了寒颤。但是她一直在等,直到一片漆黑,海风冰凉。
  她没能等到她所期待的。
  她调头回去了。
  心中久违的有些难过。
  “过于缠绵了啊!”竟是咬着牙恶狠狠的对自己说出了声。尹在莫名的愤恨中彻底地离开了这片海滩。
  之后想想,可能是对自己的想法太过武断了。也许海真的是非常贪得无厌,也说不定。这样的话,以为它仅只是惺惺作态的自己,岂不是很无知?
  海向蝴蝶抛出了作为诱饵的花的幻影,吸引蝴蝶一步步走向淹没。尹忽然害怕起来。
  她无法看清自己正在走进一片什么样的海洋。她不能明白,将是什么样的海水会淹没她。
  她害怕有这样一片浅海,给她幻象,并且足够没过她的头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