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eto10969秀

OORer,努力健身攒钱去现场的穷狗
MIGHTY LONG FALLLLLLLLLLLLLLL

[]Time Loop[] Chapter 5

我觉得我的氛围和节奏已经抓不准了,但是又不太好改了,大家将就一下吧,不想将就就弃了吧(இωஇ )我我我还是会尽力的


Chapter 5

空气其实有了凝滞的感觉,特别是在Taka说这是自己的错的时候。小孩子们都有些不知所措,渐渐的要安静下来。
"啊,一本正经说话的Taka-kun一点也不可爱!"是个小女孩的声音,"肯定又是要排做家务的任务了..."甚至还叹了口气。大孩子们立刻就大笑了起来,小孩子们在听了女孩的话后发出了一串串的"诶?"和"不要啦..."的声音。
“hai~hai~,就知道你们不会听我说话的,”Taka在头顶拍了拍手,“听着,孩子们。”
“孩子们集中注意力!”Alex学着小孩子的声音喊道,“Taka妈妈发话了,不听讲的话妈妈要发火了!”孩子们听到后大笑着逐渐也安静了下来,很快。
“Mai-chan,帮我给Alex来一下。”微笑着。
“Okay,Taka妈妈!”五六岁的女孩子回应道。
又是一阵笑声,伴随着后脑瓜被打的声响和一声更响的“好痛!”。
“mou, Mai-chan…”扶额
“听好了孩子们,你们也知道我们这个时光圈很特殊,我甚至不是一个合格的‘银格林’……”
“chua”——椅子在地上拖行的声音。突然安静。"我从刚才就很想说了..."
“别这样说你自己说,Taka-chan。”一个看起来很文静的少女,十五六岁的模样。她突然站了起来。
“谢谢你Ayaka-chan, 但这是事实,别跟小孩子们一样,坐下来,好吗。”Taka微笑着看向她,“就先听我说完。”
“我决定把你们送到其他的‘银格林’那里去……”
“哦不要……”此起彼伏的抱怨声,还有小孩子快哭的声音。
“嘿,孩子们别这样…”Taka也慌了起来。
“咳咳”清嗓子的声音,是Tomoya,“是这样的,小家伙们。还记得我的能力吗?我看到了。这是最后一次,然后我们的圈子会结束。这意味着我们要找个新的圈子。要知道,早上下一会太阳雨,晚饭后到睡觉前会听上一会儿电的好房子可不好找……是吧,Taka-chan?”
“嗯,是的哦臭小鬼们,带着你们来回漂你们肯定会抱怨我。”嘟着嘴,撑着下巴。
挺可爱的啊。
“肯定会抱怨,但是离不开啊!”一个五六岁的男孩说道,“Taka做的饭很好吃!”
“你个小崽子什么时候能摆正吃相啊。”依然撑着下巴嘟着嘴。
小孩子们笑得开心,大一点的孩子们都没在说话。
再次叹了口气。
“嘛,也不是马上就把你们送走啦…”Tomoya安慰道。
“明天Avril-san会来接大家。Alex,Tomoya,你们也去。”
“嘿!你不能就这样命令我们俩!”这回轮到Alex拍桌子站起来了,“我们甚至比你要年长!”
“那就麻烦你俩别给我丢人,尤其是你,Alex。”
“Oh,come on ,man!”抱着胳膊坐下。
“Niisan,我也不走。”
“Hrio,Hiroki,知道吗?跟所有人比起来你更像一个大哥哥,我会接你们的,所以你得帮我照顾他们。”
“可是……”

“好了好了孩子们,今晚做了大家都喜欢吃的,记得晚上收拾一下东西,明天别让人家等太久。”
“这几天都这么纵容你们了,就说好了。今晚上的音乐会大家也可以怎么开心怎么来,然后我们可以一起敲12点的钟,一起把时间推回去……”

“你们不是在说什么无可挽回的事吧,Takahiro.”说话的是一直没插上嘴的山下亨。
“当然不是!”被点了名的人坐正了瞪大眼睛。
“那就别这样。”
“别哪样?”
“明天还有正事了吧,别做出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啊。”

“噗,爸爸Toru在安慰妈妈Taka,顺便叫他不要矫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是Tomoya.
“啊!好痛痛痛痛!!!!”还是Tomoya。

之后的晚惨时间进行得很愉快,多亏了受到伤害的Tomoya。本来说是要做中华料理的,但是Taka带着孩子们也做了很多西式餐点,所有人都吃得不亦乐乎。一直没插嘴的Takeru在开饭之后也是个活跃气氛的人。叫作Anna的洋娃娃一样的3岁金发女孩在把嘴巴张开到耳根的时候吓掉了亨的勺子,这是晚餐的一个高潮。孩子们吃得很干净,除了那个洒了一桌子的Toshiyuki boy。吃完晚饭已经快七点半了,小孩子们吃饱了到处蹦跶,大一点的孩子们洗了手,回房间为晚上的活动做准备。Alex和Tomoya被Taka揪着耳朵做起了洗盘子的工作,Hiro留了下来帮Taka收拾桌子。Toru本来也应该在帮忙洗盘子的行列的,但是因为太笨手笨脚,被另外两人赶了出来。Taka赶Hiro回房间准备,把剩下的盘子送给洗盘子的两个人顺便赏了他们一人一脚。从厨房出来的时候Taka看见Toru拿起了Hiro放下的抹布。
相对无言,但气氛很融洽。桌子很大,一人半边,从两头向中间。靠近的时候擦桌子的手很默契地错开。
“辛苦你了。不过你也就勤快过几回。”
“你是说之前吗?”
“我是说一直。”
“我猜我们关系不错。”
“嗯哼。”
“还记得多少曲子?”
“什么?”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