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eto10969秀

OORer,努力健身攒钱去现场的穷狗
MIGHTY LONG FALLLLLLLLLLLLLLL

HTMHF CHAPTER 1

How the Mighty have Fallen

 Tag:黑道(Yakuza)AU;斯德哥尔摩症候群;强X元素有;暴力。

肮脏下流的有钱人Toru;可怜的Taka;Toruka;OOC;黑道Toru太他妈帅了!!

Chapter 1

本章概述:Takahiro只是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来支付他弟弟的学费和医药费。但令他没想到的是,那个强大、顽固、骄纵的黑道家族首领在被他抓住了目光后,随之便将Taka和他的生活拽进了深渊。

 

原作Notes:天哪,我真的把这个发上来了吗?这个系列(The Art of Stalking)本来只打算写成各种类型的短打的,但是,呃…写的时候没刹住手,而且我不知道能不能写完它(译者:不用担心,写完了。)不管了。

原作者声明:OOR不属于我

译者:OOR也不属于我,原作也不属于我。

 

正文:

“啧”

废弃仓库的门被打开,Kohama Ryota和Kanki Tomoya在看见那个穿着黑西装非常不开心的男人的瞬间,挺直了身子。他们只负责站在—守卫在—这个仓库外面,在他们老大在里面干那些他通常在干的事儿的时候,警惕着是否有在这儿迷路的,有可能成为目击者的人。

 

啊,说到他们老大“通常干的事儿”,两人指的是折磨拷打那些俘虏叛徒,直到他们说出点什么或者拼命地乞求宽恕。不过好吧,无所谓说或不说或是乞求得如何诚恳惨烈,结局都是一样的。“死”,从未变过。

 

整整五分钟,这两个忠诚的人不得不忍受着口齿不清的说话声,尖叫声和为了能让他可悲的生命得以延续的乞求声。没什么不同寻常的。事实上,这两个人早就不愿意数到底有多少个夜晚,他们不得不留在这个仓库门口,听着来自他们未处决犯人无休无止的尖叫和乞求声度过。自从他们年轻的主人成为了山下组的头领,没有一周能够安安稳稳的,在没有一滴血是因为这个强大的黑道集团而流出中度过。

 

而这全都是因为这个年轻的首领,随着日子一天天毫无意义的过去,变得越来越坏的脾气。

二人甚至不用去看他们明明十分恼怒却一脸无聊的老大。年轻的头领会独自从建筑物中走出来,右手拿着把仍在冒烟的消声枪。雕刻般的薄唇中叼着根香烟,一张帅脸上紧锁的眉头仿佛永远舒展不开——总是这样。

 

他火焰般的头发与那些溅在里衬和鞋子上的腥红血斑一同,违抗着夜晚的黑暗,闪烁着刺眼的红光。

 

“为什么即便早就知道我他妈有足够的能力干掉他们,还是有人不自量力尝试着超越我?”他问道。低沉而充满磁性的声音穿透这片遗弃之地的寂静。他的两个手下互相使了个颜色。没人胆敢说些什么,因为任何一句话都有可能更进一步的毁掉他们残暴的年轻首领在这个夜晚已经糟得一塌糊涂的心情。

 

吐出最后一口烟,年轻的头领扔掉了还微微燃着的烟头。他用浸满了血的皮鞋狠狠踩灭了它。“Ryota,”

 

“在(Hai)”

 

“给我拿身替换的衣服,”他边说边走向停在附近的黑色轿车,“那只阴沟老鼠的血让我恶心。”

 

“是,大哥(Aniki)”,Ryota点头回答道,然后转身跑向另一辆车。那车里装的是他们老大的私人物品:不同的西服套装——都是黑的,以便于隐藏血迹;成套的枪、刀具和其他武器;以及别的什么只适合于强大的人的东西。

 

Tomoya冲到前面,替他的老大打开车门。哼了一声表达对这一行为的赞赏,年轻的头领安静地坐了进去。他的脸上没有显露出任何一种情绪。

 

又是一个毫无意义的,无聊透顶的晚上。

 

“老大(Aniki),我们回主宅吗?”一手撑着车顶一手把着门,勾着脑袋,Tomoya礼貌地问道。他知道他们的老大通常会以一个人喝酒来结束一天,有时候会跟Ryota和他一起喝。当然后者的情况是为了确保山下住宅的安全。他知道他的老大会做什么,但他仍想确认一下。

 

年轻的头领将眼睛眯成了两条缝。思考了一下,他觉得自己并不想在这个时间就回家。夜还太浅,还足够让他再在自家掌管的夜总会或者livehouse里浪费一两个小时的。尽管要去那种地方意味着他不得不和其他人交谈,而那很可能使他已经糟透了的心情更加糟糕。

但也许今晚会有所不同呢?他的大脑向他提议道。

 

可能吧,但这又值得对那些城市深处的嘈杂的忍耐吗?

 

可能值,也可能不值。

 

如果不尝试一下的话,我是不会知道的。

 

怀着这样一种想法,年轻的首领慵懒地朝他的前辈(senpai)兼忠诚的下属兼建议者兼朋友笑了一下,“随便去我们的一家夜总会吧。回去之前我想先放松一下。”他说着,这让Tomoya松了口气。

 

坐上了驾驶座,“悉听尊便,老大。”回答着,Tomoya启动了车子。这很好。如果他那年轻的主人打算去什么夜总会,那就意味着他的心情稍微有了那么点儿好转。现在,Tomoya只希望不会再有什么人事出现来激怒他的头领,否则—

 

一切——任何人——都将在强大的Yamashita Toru面前倒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riuchi Takahiro一遍调整着面具,一边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向后台。他今晚唱歌的地方是个相当高档的夜总会。他一直作为一个自由歌手在各种livehouse和夜总会里,用那把忠实的Gibson Les Paul吉他表演。并不是他想进入这些显然是只为有钱人和社会精英开放的地方,只是该死的,那个经理说他们的报酬丰厚。所以如果放过了这个机会,那我就是个天大的白痴。

 

该死的,我只是希望他们别在抽烟了!

 

他环顾了一圈,十分的沮丧:几乎所有人都在大厅里抽烟。他甚至能看到浮在人群上的雾霾。白色的浮游固体彰示着这冰冷干燥的空气里到底徘徊着多少二手烟气。

 

难道他们不会到吸烟有害健康?!

 

“轮到您上台前请在这儿等着。”那位穿着制服的女士边说着边指向舞台旁边的一个空座位。Taka觉得这位女士真的很漂亮,尽管看起来很冷淡。他把对她的评价留在了喉咙里,毕竟他们才见过对方。这样就开始跟人家调情会很奇怪,而且除此以外,Taka真的很需要拿到这次演出的酬劳。

 

明天要去给Hiro买药—像只听话的小狗坐在了指定的位置上,他提醒着自己—我不能搞砸这次的演出。

 

“那么我们应该称呼您为Moriuchi-san吗?”

 

“Taka,”他立马回答道。漂亮的女人因为这个回答困惑地向他眨了眨眼睛。“这是我的艺名,呃,差不多吧...”他小心翼翼地解释道。漂亮女人完美地挑起了一边的眉毛,她没再就这个话题说上更多。

“好的,Taka,请确保今晚您能为我们带来您最好的表现”,然后她检查起了她的手机——是那种Taka只有做梦才能碰到的机型,更别说是买了——接着看向了Taka,“我们收到一条消息,这家俱乐部的所有者今晚会过来。我们真的本应该雇佣一个更专业的歌手的,但是…”

 

“诶?我对我唱歌的能力还是相当自信的!”他回应着,对女人说辞中的暗指感到冒犯。我也是个专业的歌手好嘛!该死的,我只是没有签公司而已!

 

“当然,”女人回答道,看起来完全不信任Taka的话。她看向了舞台,“那么请您尽您的全力,Taka.”

 

“好的(Hai),老巫婆(old hag).”

 

“什么?”

 

“我说好的,漂亮姐姐(nee-san)”,Taka局促地笑了一下做出了一副纯良无比的样子,即使他内在的自我已经在想象中谋杀了这个优越感满满的贱人,“就交给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ru在走进这家夜总会的时候,脸色变得更难看了。屋里的空气沉闷得要命,还混杂着各种香水、烟和一些辨别不出的酒臭味。先行了一步,Ryota已经守在了那间位于角落却拥有最好视野的私人包厢门口。无论是谁正站在舞台上,从这里看过去,一清二楚。不过Toru倒不是很在意这个。

他来这儿是为了这儿的气氛,这儿的嘈杂和昂贵的酒水的。这些东西将一扫他今天一直在感受的狗屎一样的无聊情绪。

人群为他们的到来分了条路。

优雅地接受了他人的“礼让”,拖着Tomoya,Toru毫不客气地从这条占了大半空间的路上往包房走去。自动分开的人群很可能是感受到了来人周身的危险气息,即使并没有报出姓名,这危险的气质也足以让他们畏惧退缩,用警惕的眼神小心翼翼地瞄向他。

 

“老大(Aniki),要不试着笑一笑吧,”Tomoya在他身后窃笑起来,“你会用那张脸吓跑我们所有的主顾的~!”

“那就让他们走吧,”一屁股坐在了包厢里的红色长毛绒沙发上。翘起了腿,顺手把胳膊搭上了沙发背。他不客气地说道:“说得跟我他妈会在意似的。”

Tomoya耸了耸肩。叫来一个服务生,“老大,喝点什么?”

 

但这时Toru的注意力已经集中到舞台上的男孩那里了。他看着那个正笨拙地调着座椅高度的男孩,略惊讶地想着他到底是怎么进来的。一把白色的木吉他挂在他的肩上。男孩的身形十分瘦小,衬托着这把干净的乐器,看起来十分巨大。

 

“该死的,”男孩轻声嘟哝着,然后抬起头来环顾了一下。他黑色的卷发随着他的每一个动作晃动。“谁来帮我一下?!”

 

负责舞台的女工作人员走了上去,替他将座椅调整到了适合他确实不够高大的身形的高度。Toru观看着这一切。终于,男孩在椅子上坐了下来,他点头感谢了那位女士,然后把那把大吉他放在了腿上。

 

“我要Sochi Beer!”Ryota从Tomoya旁边不知什么地方探出头来说道。

“诶!?”Tomoya给他脑袋上狠狠来了一下,“老大(Aniki)应该是第一个点单的啊!”

 

“但是他不是还在悠~闲~地想嘛!”几人中最年轻的人的抱怨声让Toru烦躁地揉了把眼睛。他发誓他对这两个人变得心软了,甚至能让他们在他这个毫无慈悲之心的黑道家族首领旁边斗嘴。

Toru把他的目光从那个奇怪的卷发男孩身上撕开,移到了二人组身上:“我也要Sochi。你呢,Tomoya?”

Tomoya点了点头,像个正在思考的小孩。然后一个明亮的笑容在他脸上绽开,“那我能来碗拉面吗?!”

“那你应该去拉面馆,Tomo-kun!”Ryota抱怨道。

 

“但老大(Aniki)说他想来这啊,”他立马将这张纯粹到晃眼的笑脸对向Toru,这让后者不得不移开视线,“我又有什么资格说不呢?”

 

“呃,”

 

侍者大概知道自己正招待的是些很有地位的人,所以他聪明地等着这些人点单,一句多余的话也没说。山下组对越线豪不容忍的家族特质是出了名的,而这个侍者很显然的珍爱自己的生命,所以他保持着安静,并且很用心地留意着三人斗嘴的内容。

 

“那叫他们准备一碗拉面吧,”Toru最终大发慈悲。揉了揉鼻梁,他因为要处理两个表现的像欠揍的孩子是的的成年人而感到糟心,“多放点肉。”

Tomoya得意洋洋的朝着Ryota傻笑起来,然后转头对着侍者说:“你明白了吧?请尽快。”

“Mou(真是的),大哥(Aniki)!”Ryota像个被欺负的孩子,他委屈地抱怨道:“您怎么能这么惯着Tomo-kun呢!”

 

听见了背景中的歌声,瘫坐在沙发上的Toru稍稍挺起了后背。

 

“那只是碗拉面,Ryota.”他说道,为了听得更清楚向旁边靠了靠,“我想你就是嫉妒了。如果你想的话也可以来一碗。”

 

“...wherever you are,I always make you smile...”

 

嘿,孩子声音不错嘛…

 

男孩的嗓音很特别,在靠近某种边缘的时候沙哑却十分有力,而且仍能非常精确地把握曲调。就像是他本是个摇滚乐手,却在用民谣的唱腔给听众唱小夜曲。

 

  “...whatever you say,ki miwo,omou kimochi...”

 

“叫些女人来怎么样?”隐约听见了Ryota的声音。女人?那些画着浓妆,用着刺鼻香水,一听到他的家族名就完全挂在他身上了的女人?

 

“今晚不了,Ryota,”在再次把那双眼睑耸拉的目光放到舞台上那个瘦小的身形上的时候,他察觉到自己已经做出了回答。歌手女人般柔软的手指正平稳的、漫不经心似地弹着吉他,干净的和弦制造着动人的曲调。他柔软且已经覆上一层薄汗的身体为了更靠近麦克而微微前倾;英日交错的歌词伴以美妙绝伦的旋律从他口中飘出。他看着他发起了呆。那男孩的声音在他听来是如此的美好。

 

“诶?那多无聊啊!”最年轻的那个评价道,“那大哥(Aniki)您今晚准备干什么呢?”

 

我今晚要做些什么呢…?

 

“I promise you forever right now...Oooh...yeah...”伴随着一些略重的弹奏,歌手结束了这首直触灵魂的曲子。人群也随之为这个不知名的歌手鼓掌欢呼。这个男孩—他到底几岁了—抬起了他的眼睛,扫了扫挡在眼前的卷毛。Toru看清了他的整张脸。

 

高挺的鼻梁;饱满的嘴唇;泛着红光的奶油般的脸颊…啊,还有那双眼睛,那双杏仁一样的,正因为兴奋和感激而发出光芒的眼睛。男孩用那双眼睛望着欢呼的人群。直到它们对上Toru充满强烈的渴望且极具威胁性的目光。

 

Toru眨了眨眼,从自己发热且突然蒙上一层雾气的大脑中清醒出来。

 

 

我今晚要干些什么呢…?

 

或者说,我今晚想干…?

 

一个充满欲望的笑容在他脸上绽开。一秒钟都没将视线从舞台上的男孩身上离开,他叫过来Tomoya身边的侍者。“嘿,”他说道,聚集了另外三人的视线,“你,应该知道他的名字吧?”

“先生您指的是哪位?”

Tomoya和Ryota在他们年轻的主人等待侍者的回答的时候互相交换了一个疑惑的表情。他们观察着—惊愕地—观察着他们的老大将目光定在了舞台上正唱着一首快节奏摇滚乐的歌手身上。

 

“Don’t go...”

 

天哪,那个可怜的小家伙——三人同时想道。他们得出了一个共同结论。

 

“Don’t go...”

 

“那个歌手,”Toru用他那象征着权威的声音说着,他挑好了今晚的猎物。而毫无余地的,被选中的那一位注定要在今晚成为这个男人床上的玩物。“他叫什么?”

 

“...it’s a mighty long fall...”

 

评论(15)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