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eto10969秀

OORer,努力健身攒钱去现场的穷狗
MIGHTY LONG FALLLLLLLLLLLLLLL

[]Tine Looo[] Chapter 4

因为存稿只到第六章 第六章又没写完,所以第五章往后就不一定能周更了( ͡° ͜ʖ ͡°)虽然知道不见得有人看啦但还是说一下。为什么会卡文呢,我在第一章的时候就说了,是因为把Ryota落了,但是又不太好改( ๑ŏ ﹏ ŏ๑ )
会尽力的,总之。。。

Chapter 4

山下亨的讶异和疑惑来自于Takahiro对自己问题的干脆否定。经历了这一系列操蛋的事之后,鸟可以变成人已经不是值得大惊小怪的问题了。
但是他说自己不是那只鸟,而且山下亨不知怎么的下意识地就相信了他。心中升起一小股无名火。但是看着腻歪在一起的一黑一白两个少年,山下亨选择用叹一口气来舒缓不知为何郁结的心情。
抱了没那么久,小一些的男孩放开了刚刚还是只鸟的人,拽着他黑色长袖的衣角,转向站在一旁的山下:“Toru-niisan,欢迎回来!”笑得像个小天使,“嘿嘿,反正是要再自我介绍一遍的吧,Moriuchi Hiroki,Hiro就好。”笑着伸出一只小手。
“哦…哦!”山下亨又慢了半拍,反应过来后赶忙和那只伸出来的小手握了握。“看吧Toru-san,这就是我引以为豪的弟弟Hiro君,跟大人一样!嗯,当然这也是我的功劳啦!”突然激动起来的大一些的男孩插着腰昂着脑袋,说着老妈子的话,表现得跟三岁一样。
“……”
“你这是什么反应嘛!算了算了,Hiro,看看大家都在干什么,闲的就叫过来帮忙!”
“Okay!”Hiro转身向宅子跑去。
“我们也进去吧Toru-san。”示意身边的人跟过来,“下午茶的时间已经过了,我不在家,这些懒人最多吃点剩的点心什么的。嗯,早点吃晚饭吧。那晚饭吃什么呢?”碎碎念道,“啊,中国料理吧。”
“哦哦对了,顺便吃饭的时候让你见见大家!你也来帮忙吧!”

“嗯,好啊…”有些消沉的语调。
“今天一天经历的事情太多了Toru-san,大概比起之前的都要累人。暂时不用担心什么,就先休息一下,好吗?”黑色的男孩快两步绕到山下的面前,身高差让男孩不得不抬起脑袋。
从来只在残像中看到的男孩现在正站在眼前。那双自始至终被头发遮盖的死死的的眼睛,此时此刻正饱含着某种他看不懂的感情湿漉漉地望着他。两只手搭上了他的双肩,安慰似的轻拍了两下。四目相对,小个子苦笑了一下叹了口气,核桃般的大眼睛里闪了两下。啊,是很柔和的表情呢,山下亨想到。
“所-以-说,Toru-san……”

“好啦好啦,明天再说,对吧。”
用力揉了把小个子的头发,(自以为)帅气地朝房子走去。手感很熟悉啊,心下想到。嗯,不对。这里的一切都让自己感到熟悉。环境是,氛围也是,有过对话的人(鸟?)都对他说欢迎回来。进展的太快了?什么进展的太快了?他自己知道自己不是个很容易和别人熟络起来的人,但是……
先休息一晚上吧。既然是,回到了这里。

山下亨因为太过笨手笨脚了所以什么忙都帮不上。
被一群苦笑着摇头的小孩子看着,实在是太过屈辱了。所以,山下亨选择在冷暴力之下走出厨房。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正襟危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如果现在自己站在第三者的角度看自己,肯定会大笑出声。扶额,放松了坐姿,叹了口气。
伸手想摸个抱枕来抱抱,结果摸到了一团毛。好奇地把它拎过来瞧瞧,结果正对上了手上大猫的哈欠。山下亨给带起了一个哈欠,看这只长毛大猫没有反抗就干脆把它当成了抱枕。
轻微的呼噜声在身上响起。
然后是不大的脚步声。身后不远处是通往二楼的台阶。有人正在下楼。“哟Toru,什么时候到的啊。啊,说来也是,都今天了啊!”声音来自一个比自己要高的年轻人,可能比自己大个一两年,十八九岁的样子。外国人的长相,但说着一口流利的日语,混血吧。“坐等饭吃?”来人开着玩笑在Toru身旁的单人沙发上坐下,“真符合Toru-san的人设呢!”调笑道,“而且真巧,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人是个傻子吗?山下亨满头黑线。
“哦哦哦,对了,Alex”拿食指戳了戳自己的胸口,“大家都这么叫我。”
“嘛嘛,虽然大家都是叫名字,但还不是你这家伙名字又长又中二!”另一个人从楼上下来,加入了对话。海藻一样的头发,有些瘦小的身材咧着嘴大笑的样子让人无端想要揣上两脚,恶狠狠地那种。啊啊,不过不是因为他看起来很欠揍,就是因为看起来太纯良了所以才想欺负他。呃,真的好想啊。海藻头看起来和刚才的Alex差不多大,两人之间没有用敬语。山下亨觉得应该克制一下自己的想法。
“Toru-san,我是Kanki Tomoya,叫我Tomoya就好。嘛,总之欢迎回来。啊,Taka-chan这个时候应该都还没和你说明吧。明天的信息量会很大哦,总之做好心理准备!希望晚饭有(好多)肉吃。”
“Takahiro说今晚做中华料理。”
“哦!那也很棒!炒饭炒饭!”
“不过Tomo-kun你真的只要吃的是什么都好呢。”Alex调侃道。
“哪有!只有Taka-chan做的才是,好吗!”
“喂!你们两个吃闲饭的!”Taka的喊声从厨房传来。
“肯定不是在叫我。”三人立马坐正,猫打着哈欠跳到地上,Alex和Tomoya异口同声,山下亨在另两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挑了下眉毛。
“对,就是说你们两个!Alex,Tomoya!摆桌子端菜!”
“Hai~”X2,毫不情愿的。

是那种西式的长桌。Takahiro坐在顶头的主位,山下亨选择了对头的空位,其他人的位置似乎都是固定的。只是等都坐定后山下才发现Takahiro身边有一个放好餐具的空位。Tomoya叹了口气:“那我们开始吧,Taka-chan。”
“嗯。”摆正自己的餐具,Taka点了下头。
“是这样的,我本来想明天再详细说明的,但是这个事,我认为今天必须得说一下…”寂静,所有的目光齐刷刷地望向他。
“我们的巢…”看了眼山下亨,“——这里正在坍塌。”低头叹了口气。

“所以你以为这是谁的错啊。”一个爽朗的声线,“呀,今天我的位置是在Taka-chan旁边,开心!算算也是,今天Toru-san回来来着。”来人毫不客气地坐在了空位上。
“ha…”只见Taka叹了口气,给来人的后脑狠狠来了一巴掌。
“啊,好痛!”双手抱后脑,“mou,Taka-chan真是…”
“嘛,Takeru也到了,现在算是齐了。听好了,大家。这次接Toru-san回来的时候,看见有喜鹊混到了鸦群里。我们的地方在被渗入,不知道是谁但是原因应该就像Takeru说的那样,是我的错。”啊,又叹了口气。
“希望大家做好搬家的心理准备,而且做为一个‘银格林’,我有不好的预感。嘛,总之大家从现在起必须得做好面对突发事件的心理准备。懂了吗?”

评论(1)

热度(4)